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着干”遊戲500字作文

“對着干”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着干”遊戲 

  “站、坐、左手摸右耳朵…… ““哈哈!你錯了,快下來! ”這陣陣聲音從哪裡傳來的,原來是補習班老師正帶領我們玩”對着干“.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了一聲:”坐!“我們都像條件反射似地站了起來,反應慢的,只好退出了比賽。”左手摸右耳朵!“我心想:左手摸右耳朵,倒過來不就是右手摸左耳朵。這一輪,只淘汰了三四名同學。”向左轉!“老師又發出了”命令。“我,楊鑫,楊濤,趙彬都做對了。有兩個同學特別好笑,他們向右轉后又向左轉,結果,在一片歡笑聲中被男生拉下了台。”坐!“我們站着不動。”坐!“我們還是像鋼鐵巨人一樣站着不動。”坐!“三四名同學坐了下來,還在笑嘻嘻,老師和我們都笑得肚子痛。最終被女同學給拉了出來。”抬起頭!“我們把頭底下來,有一名同學卻還在跟別人說話,被淘汰出局。”抬起頭!“我們還是不動。”向左轉!“我們都向右轉了90度。”向右轉!“只有楊濤和趙彬又轉了90度,其他人不但不動,還在一起談笑風生。結果被笑得前仰后俯的同學像老牛拉車似地給拉了出來。”左手摸右耳朵!“楊濤和趙彬竟同時順着老師的意思做。”哈哈哈!"他們倆還沒反應過來,已經給笑得喘不過氣的我們給拉了下來。 

  這個遊戲真好玩!

“對着干”遊戲 標籤:對着干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 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