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對着干”遊戲400字作文

“對着干”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到遊戲,你一定很喜歡吧?今天,我們就玩了一個“對着干”的遊戲。“對着干”遊戲就是你做的事情必須要與指揮者的口令相反,反應一定要快哦!嘿嘿,怎麼樣?有意思吧? 

  首先進入遊戲的是第一組,他們滿懷信心地走上講台。老師一本正經地盯着他們看了一會兒,突然說:“蹲下”。只見平時非常聽話的宋佳迅速蹲了下來。下面的同學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甚至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只見宋佳臉紅紅的,她第一個“英年早逝”了。輪到我們組上場了,我十分緊張,怕給我們組丟臉。老師笑眯眯地看着我們,我們剛一放鬆。只聽老師大喊一聲:“向左轉”。可是誰也沒有向右轉,就像定在講台上。結果,我們六個人一起被淘汰了…… 

  最有趣的是六組,他們走上講台,個個面帶微笑,神氣十足。老師想了想說:“這樣吧,你們不用唱歌,跳支舞”。大家都不會唱,只有楊雨輝唱了一兩句,這才“保住了性命”。他很得意,老師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溫和的說:“楊雨輝同學,請你把眼鏡摘下來,然後我們再玩。”楊雨輝還以為老師說的是真的,就真把眼鏡往下摘,他剛把眼鏡摘下來,就聽到同學們哄堂大笑,原來他上當了。 

  “對着干”遊戲好玩吧!

“對着干”遊戲 標籤:對着干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 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