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對着干”500字作文

“對着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教室里,全班同學都端端正正地站着,“向左轉”!劉老師發出口令,可是大家卻向右轉,“向右轉”!劉老師再次發出口令,可是大家卻向左轉,這是不是同學們和劉老師有仇啊,非要跟劉老師對着干,不是不是,那是我們在做“對着干”的遊戲呢! 

  “對着干”的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同學們的動作和表情要和劉老師發出的口令相反,做錯的和速度慢的同學將被淘汰。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和大眼魚差不多,“舉左手!”劉老師高聲叫到,大多數同學都急忙舉起右手,“立正!”同學又都急忙蹲下,劉老師是個快節奏的人,她看見沒有一個同學做錯,又說“笑!”頓時教室里到處是鬼哭狼嚎,第一輪比賽結束了,有幾個同學被淘汰坐下了。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難度加大了,我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生怕被淘汰,只聽見劉老師高聲叫到“用左手拉右耳朵!”同學們不知所措,都傻呵呵地站着——做不來,只有兩個同學進入決賽。 

  劉老師先叫這兩個同學到講台上去,又說“你們還是下去吧!”令大家包括兩個進入決賽的同學都沒有料到的是這也是一道考題,兩個同學也灰溜溜地下來了,劉老師真夠陰險的,把我們全班同學都欺騙了。 

  這一節課雖然沒有誰成為冠軍,幾乎全軍覆沒,但是我卻非常喜歡它,真希望多上上這樣的作文課。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