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對着干700字作文

對着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叫“對着干”。遊戲規則是:爸爸發出口令,我和姐姐就得做我相反的動作;做錯了的、速度慢的,就會被扣分,每人有100分。累計下來,得分多者為勝。

  比賽正式拉開了帷幕。爸爸突然說:“舉左手!”我們齊刷刷地舉起右手來,全部通過。爸爸無奈地說:“立正。”客廳一片歡笑聲,我和姐姐都嬉皮笑臉,一點都不嚴肅,爸爸又給我們來了個措手不及,“笑”一聲口令,姐姐頓時發出一片哭聲,哭腔中帶着一絲笑聲,還假意抹着眼淚。而我反應就沒有這麼快了,還在那傻乎乎的笑,“扣一分。”爸爸大喊道。於是,我的分數成了9分。“什麼,這…”我後悔極了。“這什麼這,反應快點就不會扣分了呢!”姐姐高興極了,看我扣分,她當然高興了。哼,我不會就這麼認輸的。我暗暗給自己鼓勁。接下來,難度加大了。爸爸不停的叫着:“蹲下,站立,站立,站立,蹲下……”重複不斷。我們繃緊神經,邊做相反的動作邊歡笑,紅嘟嘟嘟臉蛋上露出甜甜的笑容。可是這一下我們可扣了不少分,姐姐被扣到了5分,我也比他好不了多少,被扣到了6分。再加把勁我就贏了姐姐了。誰知接下來的更難了。“左手摸右耳,右手摸右耳,左手摸左耳,右手摸右耳。”爸爸一臉拋出了四個高難度的動作,我和姐姐都因為反應的太慢,被爸爸狠心的扣了4分,這樣一來,姐姐成了1分,我成了2分。“好了,比賽結束了。”爸爸突然宣布,“讓我們請得分高的人向前一步走。”我和姐姐猝不及防,就這樣結束了?帶着疑問還有興奮,我迫不及待的向前走了一步。爸爸又說:“你可以回去了。”我更加疑惑了,咦,爸爸明明叫我,為什麼無緣無故又回去呢?爸爸笑着公布:“全軍覆滅。”頓時,我們才恍然大悟,中了爸爸的計。  

  “對着干”這場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場遊戲訓練了我們的反應能力,真是有趣極了!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