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夢想的房間300字作文

我夢想的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現在的房間太窄,太無聊,太多蚊子了。現在,就讓我們進入夢鄉,來見見我們夢想的房間。

  我夢想中的房間有一個動漫機器人,當我沒勁的時候,它會跟我一起互動,做遊戲,逗我開心。房間里還有一個超大的電視,我想看什麼電影,只要說出來,它就會播放,還是3D電影呢!如果我作業做累了,我就躺在床上,它會給我按摩,給我揉揉酸痛的脖子,給我敲敲背。當我夜裡睡不着時,它就會發出催眠曲,哄我入睡。這種房子在夏天變成冰屋,冬天四周會散發出熱氣,讓四季既不冷,也不熱。這種房間很寬敞,它還有一個特異功能,那就是再多的東西放進去,也不會擁擠。房間里還有一隻“大手”,是用來抓蚊子的。任何一隻蚊子也逃不過它的手掌心。房間里一個個小孔還更新空氣呢。

  我夢想中的家寬敞,有趣,高科技,又舒適。我真喜歡!

  三年級:陳藝晗



我夢想的房間 標籤:我夢想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