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件原我夢想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原我夢想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做過偵探嗎? 你體驗過費盡千辛萬苦查明真相的喜悅嗎?無論你有沒有體驗過,我可做了一回偵探,下面就聽聽我做偵探的經歷吧。 

  那天我們和往常一樣坐在教室里進行早讀,就在快要下課的時候一位同學忽然站起來,焦急的說:“有人看見我的錢和票了嗎?”可想而知這名同學是丟了錢。我從這人的口中得知是有人故意偷走的,而且還和他挺熟,但會是誰哪?認識他的人可大有人在,要想查出來可沒那麼簡單,經過我幾天的盤查,可還是沒有任何進展,如若再查不出來一過星期天這個事徹底沒戲了,況且離老師給我的期限還有半天。就在這時我急中生智想出一條上策,果然不出我所料小偷落網了。但網到的竟然是一個學習不錯,和同學相處很好的一個同學,這讓我犯難了,要不要說出去,雖然我有足夠的證據,但說出去會毀了他。可能是我有些自私吧,在道義和友誼之間我選擇了友誼。 

  但我也不可能讓丟錢的同學如此吃虧,我私下找了他,而他再鐵證面前也認錯了並把錢物歸原主了,不過這件事最終沒有公布。雖然我這個偵探的名聲沒有宣揚出去,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的好朋友誠心悔過,我也證明我適合做偵探。 

  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成為一個舉世聞名的偵探的,一定會的。

一件原我夢想的事 標籤:我夢想作文 美麗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