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夢想中的房間500字作文

我夢想中的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聽到爸爸媽媽說明天要去看新房子。我突然想我未來的房間是什麼樣的呢?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還做了一個美美的夢呢!在夢中,我見到了我未來的房間是什麼樣的……

  我夢想中的房間是一隻老虎的形狀。老虎的“舌頭”是一扇數碼高科技大門,只要指紋跟機器儲存的指紋一致,機器確認了,“舌頭”便會自動打開。老虎的“眼睛”是兩扇太陽能電子板,能吸收太陽的熱量,並轉化成電能,家裡所有電器所需要的電都由這兩塊太陽能電子板提供,夠節能環保的吧?

  家裡所有的電器都是智能化的:空調能根據氣溫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還能散發出鮮花的味道,使房間四季如春;洗衣機有自動凈化功能,只要一次注入足夠的水,以後便可以循環使用;電冰箱不僅有冷藏功能,還具有微波爐的功能,想吃冷的熱的,隨時遙控便可以完成。

  我的房間四周安裝有“隱形”機器人監視器,如果有小偷來訪,它便會不動聲色的自動報警。很神奇吧?不過,這還不夠酷!我的房間最酷的還是他具有“UFO”功能!只要輕輕點擊按鈕,輸入你要到達的目的地,具有“UFO”功能的房間便會在幾秒之內將你送到目的地……

  “兒子,快醒醒,吃飯了!”媽媽的呼喚聲把我的美夢打斷了。吃飯的時候,媽媽問我:“兒子,剛才睡着的時候笑什麼呢?”我故作神秘地說:“這是個秘密,以後再告訴你!”全家人都笑了。



我夢想中的房間 標籤:夢想中國作文 我夢想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