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公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公園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進公園,秋天的氣息就向我們撲來。看,樹上那一片片火紅的楓葉,彷彿火焰在滾動。梧桐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黃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瞧,菊花和桂花都在陽光下怒放,它們張開了美麗的笑臉,送來了陣陣濃郁的清香。花瓣上的露珠晶瑩剔透,在秋風的吹拂下滾動着。聽,鳥兒在枝頭歡快地鳴叫。最令人喜愛的還是畫眉鳥那婉轉悅耳的叫聲,聽起來有時像歌唱家在唱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有時像演奏家在吹悠揚悅耳的笛子。 

  林蔭道上有人在練長跑,草地上老奶奶在跳舞,樹林里老爺爺在打拳……我和爸爸、媽媽不知不覺地也加入到了晨練隊伍中。 

  公園的早晨空氣清新,充滿了勃勃生機,我真喜歡公園的早晨啊!

公園的早晨 標籤:公園的早晨作文 校園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