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理想的房間400字作文

我理想的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家裡,我有自己的房間。裡面有大大的窗戶、高高的書櫃,和一張精美的電腦桌!

  我在我的房間里已經生活了八年多了,我非常喜歡我的房間。但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

  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動物時間,這樣我可以和許許多多的動物一起玩耍!

  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魔術屋。桌子是麵包,椅子是炸薯條,窗戶是巧克力,窗子是漢堡包,枕頭是牛排就好了!

  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我可以開着它去看中國的歷史,外國的建築,那該多好呀!

  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輛汽車,我可以開着它去看望災區的孩子們,伸出一雙愛心之手!

  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水晶宮,這樣我就可以在水晶宮裡和我的芭比娃娃一起跳舞、玩耍!

  有時,我希望我房間衣櫃里各種各樣衣服都變成各種各樣的冰淇淋,這樣我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分享各種各樣美味的冰淇淋!

  想來想去我覺得還是我的房間最美。在這裡,我可以讀書、寫字、畫畫、也可以幻想!

   河南省靈寶市市一小四年級 張佳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理想的房間 標籤:我理想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