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像中的房間300字作文

我想像中的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像中的房間會飛就像是一艘高科技的飛船似的。我喜歡我的高技飛船,它簡直是我的天堂。 

 它足有20平方米,一個大大的玻璃窗,窗戶上有兩個粉紅的窗帘。在下面就是我的床,它的功能多極了,床頭共有紅、黃、藍3個按鈕,按下紅色按鈕,被子—雲就竄出來,蓋起來又輕又軟;黃色按鈕有輕快的音樂,讓人愉快的進入夢鄉。還有一個就是藍色按鈕了,它能把屋頂掀起來看到美麗的夜空,讓我忘記一切的煩惱。 

我的房間最棒的一項功能就是能帶我飛到任何地方,我按下按鈕房間就像是火箭一樣飛了起來,它帶着我飛出了地球降落在我夢寐以求想到的地方—月球。我可以尋找嫦娥姐姐、玉兔的蹤跡,但我最愛的事在房間觀察地球,原來地球是個藍色的海洋,它是一個披着一層白色面紗的星球,看到這美景,我不禁讚歎:多美麗的星球,我可愛的家啊。 

 希望未來我想像中的房間能早日來到我的身邊。

我想像中的房間 標籤: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