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像媽媽350字作文

老師像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何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記得去年有一次下課時,康康,我的好朋友哭了起來。我們全部都愣住了。這時,何老師連忙走到他的桌位邊,溫聲細語的問道:“康康,你哪裡不舒服呀?別哭,跟老師講。”康康不好意思的說:“我——我上課時,把褲子——尿濕了——” “哈哈——,哈哈——”這時同學們哄堂大笑。何老師說:“大家別笑,康康他很誠實,是個遵守紀律的好孩子。再說你們說難道你們沒犯過錯嗎?” 這時同學們慚愧的低下了頭。

  接着何老師拉着康康的手溫柔的說:"走!到我家去換件褲子吧!"

  一會兒,我看見康康他開心地一蹦一跳的牽着何老師的手向我們走來。 聽康康說,何老師把他的褲子拿到家洗完在晾着呢!

  我想:在家裡,只有媽媽才會給我們洗這麼髒的褲子呀!因此,每當我有事找何老師時,有時還會差點叫成媽媽了呢!

老師像媽媽 標籤:老師媽媽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