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親節,我給媽媽放了假400字作文

母親節,我給媽媽放了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節,我給媽媽放了假  

  馬恬恬  

  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牢牢的記在心裡。媽媽平時總是像園丁愛護花草一樣關愛着我們。今天是母親節,我要給媽媽放個假,讓媽媽好好的休息一下。  

  早晨。我一大早起來,把爸爸拖出卧室對他說:“今天是母親節,咱們給媽媽好好過這個節日。”爸爸說:“那今天我就去給你們做一桌豐盛的飯菜,……”吃過早飯,說干就干,我先去銀行取出爸爸給我存放的零用錢,跑到“極速”禮品店給媽媽買了個禮物。我回到家一看,媽媽又在洗衣服,爸爸卻在客廳里悠閑的看電視。我連忙把媽媽拉到客廳的沙發里,把爸爸叫出去洗衣服、做飯。我便回到我的小屋裡做賀卡。  

  午飯時間到了,我一看,哇!好多好吃的呀!過了一會兒,爸爸把禮物拿了出來,見爸爸什麼都沒說,我太失望了。姐姐也拿了一件禮物送給了媽媽。這時我便趕緊拿出我的禮物和賀卡送給了媽媽。媽媽問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我的生日早就已經過了呀!”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爸爸也說:“祝我的老婆大人節日快樂!”  

  在有說有笑的歡樂氣氛中,我們全家共進午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母親節,我給媽媽放了假 標籤: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