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信95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明天,就是您的節日了——“三八婦女節”。今天,我要為您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您為我操勞了十幾年,流逝了美好了青春,最終,您卻對我說:“沒事!”而我呢,被你辛辛苦苦養育了十幾年,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最終,我卻對您說:“不好!” 

首先,我要向您道歉。 

  現在,我已經了解了不少我小時候的事情,其中許多事情都令我感觸很深。 

那是一個下着大雨的夜晚,我,偏偏在您和爸爸睡熟后發了高燒。我呻吟似的哭聲驚醒了您,爸爸還在呼呼的睡着,過了半天才反應過來。您一個人背着我,還打着傘,在傾盆大雨中直奔茅箭醫院。您哭了,晶瑩的淚水彷彿像香甜的乳汁,滴到了我的臉上。我好像懂得您的心事一樣,一下子安靜了。大夫給我打完針后,我安然無恙,你心裡懸着的那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我還得知,您後來感冒了。感冒雖不是什麼大病,但包含了對我真摯的愛。 

  還有一次我做了壞事,結果竟被爸爸發現了。我以為這回要被皮帶抽了,但結果並不是如此。媽媽,是您當在前面,不忍心讓我被打。而我那是心裡真不是滋味,這比挨打還難受。 

  過去的事都過去了,2007年中的我已經13歲了,是一個全新的我,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讓家充滿愛。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的女兒

  致

  禮

  2007年3月7日

給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