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球媽媽的家書1200字作文

地球媽媽的家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親愛的子民們:

  你們好!我是一個常常以洗面的地球媽媽,而你們生活在我的王國里,每天幸福的生活着你們卻只知道為自己好也不為我想想。你們天天都在傷害我,讓我每天以淚洗面,你們去不理睬我。在街上都隨處可見到處都是垃圾卻無人清理,你們還浪費了我有限的資源,你們因該讓我的資源無限循環,好好的利用我的資源。在這裡說明一下我是來呼籲你們的:你們要好好珍惜我,珍惜我有限的資源。

  子民們,你們來感受我有多少痛苦,來感受被你們自己破害的生態環境。我的子民們你們快快醒醒吧!快來保護我,被等到我滅亡時再來保護我那就晚了。上次一名小學生寫了一句話來安慰我:“地球媽媽我是你的小子民,我感受到了你的痛苦也感受到傷心的眼淚,你的眼淚跟大海一樣是鹹的,沒有一點甜味。海洋有多少水你的眼淚就有多少,地球媽媽讓我來保護你吧!”我在這裡對你說:“謝謝你,我的小子民。”

  我的子民們,讓我來說說你們對你的傷害,在大街上,隨處可見的都是垃圾,有一些人非常不知覺,自己就在垃圾桶旁都要把垃圾隨處亂丟;有的人更不文明隨地大小便,讓我美麗的面容變得很臟,在宇宙中有些星球的國王都叫我小邋遢,每次聽到這句話我的很傷心;有些人浪費我的有限資源,我有: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和水資源等,這些資源本來可以再生的,可你們卻破壞了循環的機會。有的人在洗手時把誰開的大大的;有的人在森林中亂砍亂伐;有的人直接拿我的礦物資源來開玩笑,工人們不斷的開採我的礦物,讓我的生命變得脆弱。你們每天就只知道錢,我呼籲你們:快來保護我吧!別再讓我再傷心的哭泣了。

  我對你們說:“我給你們提幾個建議吧,讓你們來保護我。”

  1.有人砍伐樹木,如果是第一次可以原諒他再有下次的話按國規來處置;

  2.在地球日那天,開展一次活動“珍惜地球資源,保護地球媽媽”;

  3.要時時呼籲大家做一個文明的市民,來替我打掃。4。如果有人隨地大小便要重重處理隨地大小便的人,不要掉以輕心;

  5.讓大家多多宣傳,讓大家都知道地球的重要性;

  6.多給大家講解地球的知識,讓我們大家和諧相處。

   你們的地球媽媽

       2013.1.4

  六年級:吳尚晏



地球媽媽的家書 標籤: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給地球媽媽的信作文 地球媽媽的病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