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父愛如山,母愛如河,但我覺得媽媽的愛就蘊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有一天,媽媽生病了,我在洗碗,可我知道洗潔精可以吹泡泡就在那玩吹泡泡。“小妞,碗洗好了嗎?”媽媽的話,讓我想起來要洗碗!我心想:現在洗還不遲。於是我就急急忙忙的洗碗,還唱着“我的小碗洗白白,我的小碗洗白白!”盤子被我手一滑摔碎在了地上,這刺耳的聲音,引來了媽媽,我心裡很怕,不斷猜想媽媽會罵我的種種場景,可媽媽一副吃驚的樣子,連忙把我抱起來,脫離廚房有碎渣的地方,來到沙發上放下我,不是斥責我,而是心急的問:“小妞,你沒被碎渣弄傷哪吧?”我說:“媽媽你放心我沒被碎渣刮傷。”媽媽問完我,又去廚房把碎渣用掃把掃起來。我又問:“媽媽我摔碎盤子你不怪我嗎?”媽媽說:“我怎麼會怪你呢,要是碎渣刮傷你,我心痛都來不及!”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有種感動,想說:母愛真偉大!這件事讓我銘刻在心,知道母愛濃濃如水。

  三年級:1481443925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