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瑞安市塘下鎮“起點”文學社簡介400字作文

瑞安市塘下鎮“起點”文學社簡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瑞安市塘下鎮“起點”文學社簡介

  我們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我們只有自己的心聲;我們沒有華麗的文筆,我們只有自己情感的真實吐露。我們生活在我們的世界里,我們徘徊在我們的道路上,我們的窗口或許很小,但我們的心靈很廣,可媲美與藍天、大海。我們沒有什麼說的,我們只是在用自己的幼稚的筆耕耘思想的土地。 

  “起點”文學社對於我們僅僅是一個新的起點,不是起跑線,不是遠航的起錨,我們都很小,但很小的蝸牛也能爬上金字塔,於是,我們也爬啊爬地爬格子。自2004年,我們慢慢爬上了報刊,爬上了雜誌,當我們看到自己的名字變成鉛字的時候,我們沒有什麼激動的,未來的路還遠,這——能證明什麼?但我們高興,我們有了收穫的喜悅,於是有了“起點”文學社。 

  沒有什麼超前的預言,但,我們要讓你們知道——我們——在——爬……

  聯繫我:1)13100781

  2) 電話:13157793459 

  3)電子郵箱:qidian688@sina.cn

瑞安市塘下鎮“起點”文學社簡介 標籤:文學社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