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跳石頭——鄒煒琛500字作文

跳石頭——鄒煒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哎喲!”我伸了個長長的懶腰,“總算把作業做完了!可以出去玩了!”

  我奔出家門,嘴裡還唱着小調,難得媽媽今天開恩,我可要好好得把握這次機會。我左看看,右瞧瞧,玩什麼呢?這時,我在不遠處看見了一塊石頭,有1米多高,形狀很奇特,穩穩地立在那裡,石頭上 面很寬,應該可以站人,咦,我為何不爬上這塊石頭,體驗站在高處的感覺?應該很過癮!

  於是,我屏息凝視,看準方向,嘴裡輕聲念:“一、二、三——沖!”哎呀,衝上去還不到一半位置,就滑了下來。哼,我可不服氣,我後退幾步,開始發動第二次“衝鋒”,可這次跟上次沒什麼兩樣,仍是敗陣而歸。難道是我的力氣不夠大?我稍稍喘了一口氣,發動了第三次“衝鋒”,可是,依舊是孔夫子搬家——凈是輸!唉,我垂頭喪氣地順着石頭旁蹲下來,一陣風吹過,似乎把心也吹得靜下來,我再看看旁邊這塊石頭,突然我發現石頭上有一個凹進去的小洞。腦袋裡靈光一閃,哈!有辦法啦!我試着用腳踩在那個小洞上,剛好夠踩一隻腳,於是我順勢往上一蹬,再身體向上縱身一躍,啊,我終於跳上來啦!我終於戰勝了大石頭!

  站在高處得意遠眺時,我也明白了:即使是跳石頭這麼一件小事,也有它的竅門兒。其實,除了要堅持不放棄,還在於仔細觀察,勤於動腦。

Q Q20 82 34投稿

跳石頭——鄒煒琛 標籤:石頭作文 小石頭作文 石頭歷險記作文 石頭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