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金秋時節500字作文

金秋時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來了,秋天,是變換多彩,五彩繽紛的,小朋友們都喜愛秋天的美景。 

藍藍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白雲,千姿百態。啊,秋的天是多麼的藍,這景,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一隻只大雁對着北方的大地和天空說:“再見了,你們就象我的媽媽一樣細心的照顧着我。我要到遙遠的南方過冬了,春天我一定回來看你。”就這樣,一隻只大雁離開了北方,它們一會兒排成了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了一字形。它們撒下了來了暖暖的叮嚀。 

近處,一個小女孩正拿着小籃子走到蘋果樹旁,高興到摘着果子。她踮起腳尖,一個個蘋果被小女孩摘走了。樹媽媽可高興了,它微笑着說:“來吧,快來摘我呀,我的寶寶又香又甜,准適合你的胃口。”小女孩的旁邊還有一個人,他是誰呢?他來這幹什麼呢?哦,原來他是小女孩的朋友,他是來幫小女孩運蘋果的,一個個蘋果裝到了小男孩的籃子里,大家都很開心。秋,是豐收的季節。秋,是裝滿歡聲笑語的季節。 

她們走了不久,又有一些人來了,他們要幹什麼呢?他們是來撿落葉的,大樹媽媽的落葉可多了。他們把落葉撿來做手工,做成了許多小動物。 

秋天,小草很高興》它是個小小的魔術師,昨天他是綠的,今天他又變黃了。 

這就是秋,金秋時節,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金秋時節 標籤:金秋時節作文 秋時作文 金秋作文 美麗的金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