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季的清晨500字作文

夏季的清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季的清晨 

  茅陽第二小學六(1) 畢皓南 

  不知是怎麼了,今天我起得非常早,因此,我就欣賞到了夏季早晨那美麗風光。 

  幾隻小鳥從天空中掠過唧唧地叫着,好像在為夏季那美麗的景色唱一首悅耳動聽的讚歌,正在這時,花也加入了這場宏大的演唱會,它們仰着臉在向天空微笑着,同時也為鳥兒增添了許多生機與活力。人們走了過來,鳥兒立即停止了歡快的歌唱,等人們走後,它又開始了那場精心創辦的音樂會。 

  過了一會,太陽探出了它那紅紅的腦袋,猶如一個起床晚了的小孩,在那裡怕受到別人譏笑一樣。鳥兒們看見了,依然在那兒唧唧喳喳的叫着,沒有絲毫嘲笑太陽的樣子。太陽見了,就將那如箭的陽光灑到了大地上,給人們帶來了光明,帶來了希望,同時也在那兒讚美着鳥兒們那種心胸寬廣的品質,雖然它來晚了,但鳥兒們卻沒有責怪它。 

  那些花草樹木看見了,也加入了這個音樂會來,它們在風中搖晃着那綠色的腦袋,好像一個個調皮的學生在那兒搖頭晃腦的吟詩呢!鳥兒們見了那些“專心致志”的學生,發出了一陣笑聲,好像在嘲笑它們,但又好像在誇獎它們讀書認真。正在音樂會的成員興高采烈地開着音樂會的時候,一片雲將太陽遮住了,於是,音樂會不得不暫停了,但這時,那些怕熱的人們卻十分愉快,因為他們得到了一點陰涼。 

過了一會,雲散開了,太陽又探出它那金色的腦袋,於是音樂會又迫不及待的開始了。

夏季的清晨 標籤:校園的清晨作文 雨後的清晨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夏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