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早春的清晨500字作文

早春的清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春的清晨

   清晨,太陽公公還沒從大山後面露出笑臉,我就早早地起床了。

   吃過早飯,看了看鐘,離上學時間還早着呢,要不先去散散步吧!我飛快地跑下樓,在小區里一邊散步,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晨景。瞧,池塘里那些紅紅的小金魚也早早地起了床,在水中快活地嬉戲,它們時不時浮上水面換氣,吸上幾口后,又“撲通”一聲竄回水中,水面上頓時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草坪上的小草嫩綠嫩綠的,棵棵都掛着晶瑩的露珠,不時還有幾滴珍珠般的露珠從葉片上滾落下來。再仔細一看,呵,一根草桿上趴着一隻螞蚱!它全身碧綠,躲在草叢裡不易被人發現。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想捉住它,誰知它縱身一躍就失去了蹤影。

   一轉身,我無意間看見,遠處那一排桃樹開花了,不由得大喜,興奮地跑去賞花,那開滿枝頭的桃花,有紅的、白的、粉紅的,密密麻麻,給桃樹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衣服,還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花香,吸引了一群群蜜蜂上下飛舞。天藍藍的,桃樹和桃花在藍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

   我陶醉在這美麗而柔和的晨景里,思緒飄浮紛飛,整個身心似乎在不斷地膨脹、膨脹,擁抱着這美麗的春天。

   不知過了多長的時間,太陽公公爬上了山坡,和煦、溫暖的陽光灑滿了大地。這時我才想起——該上學了。



早春的清晨 標籤:校園的清晨作文 雨後的清晨作文 早春作文 清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