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金海灣記1000字作文

游金海灣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1、來到金海灣 

  2011年7月30日下午,爸爸媽媽帶着我、妹妹和哥哥,去金海灣旅遊。 

  我們12.30出發,2.30到大酒店(德澤園)爸爸和伯伯去訂房,我們在門口玩。過了一會,我們就訂好房回酒店裡。 

  爸爸媽媽帶着我、妹妹和哥哥來到了海景樓3409(四樓)我們剛放好東西拉丁伯伯說:“我們去出海打魚。”“我不去了”媽媽說:“我要睡覺”於是,爸爸帶着我、妹妹和哥哥去出海打魚。 

  2、出海打魚 

  我們來到了大海,哇!好美的風景,我一定要留一個紀念,我隨着爸爸來到了小橋(要坐船,一定得走過小橋)“爸爸我好怕”原來小橋建在海上爸爸抱着妹妹,我死死的牽着爸爸生怕摔下去,好險,我們安全的走過了橋。 

  船才剛剛來,我第一個跑上去,隨着我,大家都上去了。 

  哇!真美,十來條小船在海面上游來游去,許多飛艇一閃而過,只留下一道道海浪。 

   “謝瑩快來照相。”爸爸叫道。卡擦爸爸把我和哥哥照了下來。過了一會,我們要掉頭了。又過了一會,船長和一名哥哥要收網了,瞧!還蠻多的。我們把剛剛那些人打的魚的倒進了海里,把我們打的魚的裝了進去,然後我們幾個人圍着挑。哇!好多!有蝦、有魚、還有蟹……共有七八斤剛挑完就要下船了。噢!拉丁伯伯他們還在挑,我和哥哥先過了岸,轉眼間我們又回到了酒店。一大夥人,換好泳衣準備去游泳這回可不是媽咪而是另外一個人。 

   三、游泳 

  “好冷”媽媽和妹妹說。我已經游向別處了,時間飛快,轉眼,晚上了,我們回酒店洗澡。 

   四、吃飯 

  我們洗好澡就去吃飯,剛到飯館點了幾個菜(有我們打的魚(加工的),就開吃了。不知怎麼了,我吃東西吃的不舒服,一位阿姨給了我一些葯吃了一半,好了一些,拉丁伯伯帶我去散步。一會兒,就差不多好了。在酒店我拉稀了,可過了一會就好了起來,原來我拉肚子了! 

  五、睡覺前的樂趣 

  8:00我、哥哥、妹妹、媽媽、一個小弟弟和小弟弟的媽媽。 

  我哥哥和小弟弟亂跑,從這張床到那張床,一問,哦!原來弟弟打哥哥,《*^__^*》 嘻嘻……不幸的事發生了,妹妹也瘋了起來,學着他們的樣跳,嗚嗚,妹妹掉地下了。嗨,令人沒有想到的是他們又瘋了起來,這回弟弟摔跤了,弟弟鬧着找爸爸,那是有九點了,所以他們上去找爸爸。《爸爸、拉丁伯伯、和小弟弟的爸爸再六樓聊天)我爸爸也就下來了。 

   六、睡覺 

  呼呼,大家睡著了。 

  七、回家 

  第二天我們回家了,拉丁伯伯回老家了,小弟弟他們還在睡覺……



游金海灣記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游金華雙龍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