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課外生活有奇趣900字作文

課外生活有奇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回到我的故鄉——大進的時侯,做了一件有趣的壞事。

  在那裡有我青梅竹馬的三個好兄弟:長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尹生,尹術和為人幽默耿直的何坤。

  我們還來過“桃源四結義”和山盟海誓呢!從那時起我們就成了出生入死,有福同享,有難同擔的好兄弟。

  那天中午,我吃完了飯正想去找尹術。尹生和何坤他們玩。

  沒想到他們到自己找上門來了,“你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吧!說吧,有什麼事求我?”我神氣地說。

  何坤高傲地說:“小子,別不識抬舉!我們有事找你是看得起你!知道嗎?”

  我說:“言歸正傳,我們去哪兒‘找死’啊!”

  “我們去捉別人家裡的雞來烤着吃吧。”尹術說

  “好,這個主意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到。

  於是,我們賊頭賊腦地走到敬老院旁邊。那裡有一戶人家,他(她)們在家裡打麻將,旁邊竹林里有他(她)們放養的雞。

  我們跑到竹林里挑選了一隻又大又肥的大母雞。

  我說:“尹生你去外面放風,捉雞是我們三個的拿手好戲。

  我們圍着雞團團轉,雞一會兒跑這,一會兒跑那兒。搞得我們天旋地轉。

  尹術好不容易把雞抱住,就在我們以為自己得手時。雞用它那鋒利的爪子,向尹術的手抓去。尹術立馬扔了它,就這樣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抓的雞又被他放走了。

  他還不知道羞恥地說:“嘻嘻,上天有好生之德。”

  我說:“還是算了吧,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沒想到的事一樁接一樁。

  那隻雞居然向我跑來了,我對着尹術和何坤說:“我剛才說的話收回。”接着臉轉向那隻自取滅亡的雞,陰森地說:“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

  說著就把它抓住了,我說:“尹生快跑。”

  我們跑上了山,拿出刀,那隻雞咕咕的叫着,好像在求饒。

  我們看着它那肥肥的雞腿早就想吃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刀下去,那隻雞就一命嗚呼了。

  我把它的毛拔去,再把它的肚子破開,把內臟拿出來全部扔掉。

  架起火,就把那隻肥大的雞烤着吃了。

  月上柳梢,我們各自回家了。我一回去看見三姨,就知道大事不妙。

  三姨問我:“你去哪玩的?”

  我把實話全部說了出來。三姨教育我,說:“以後不要去干那種事了。知道嗎?”

  我低着頭說:“哦,知道了。”

  這件壞事總讓我回味無窮。

  重慶開縣第五中心小學三年級:賀帥



課外生活有奇趣 標籤:課外生活作文 我的課外生活作文 生活有感作文 課外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