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入隊的那一天400字作文

我入隊的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我入隊的那一天 

  我入隊的那一天是2008年10月3日建隊節,這是個難忘的日子。

  那天,我光榮地站在了主持台上,等待大哥哥。大姐姐為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過了一會,一位大姐姐來到我面前,敬了個隊禮,就把紅領巾折好,幫我給戴上,戴上后,我心裡既有一種緊張的感覺,又有一種開心。快樂的感覺,這些感覺是從為有過的。今天,我想對祖國媽媽說:“我既然成為了少年先鋒隊的一員,我就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保衛祖國。”大姐姐還耐心地教我怎樣敬隊禮,我很快就學會了。陳老師看我們都快好了,就說:“請舉起你們的右拳,放在頭旁邊一起跟我念:我宣誓,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我們也說:“我宣誓,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說出自己的名字。”陳老師說:“說出自己的名字。”我們也跟着說。這下把陳老師弄得哭笑不得。過了會我們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如今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了,每當看見胸前那鮮艷的紅領巾,就會想起那一天。那一刻,我的心裡是多麼得自豪,多麼得興奮!

你也可以投稿:

我入隊的那一天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