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秘的女老師1100字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第一集

  卡拉羅城市裡有一個私人學校,裡面有一群活潑的孩子們。

  三年級共1個班,每個班的老師都是帶着同學們做遊戲。

  每年的5月21日都要進一位老師,在這裡講課。瑪蓮露是一個非常神秘的老師。

  她是在前一年5月21日來到我們班的,班長尼菲迪婭說:“從來都沒見過如此美麗的老師呀!”

  是,她說的對。讓我來講講她吧!

 

第二集

  瑪蓮露可真奇怪,別的老師都會說奧地利的語言,可是她不會。

  咦,這我就奇怪了,她是這裡的人呀,怎麼會不會呢?

  嗨,奇怪,這位神秘的女老師,要帶我們去寶珠塔,她還說帶我去裡面的地下通道,好奇怪啊?

  轉眼兒,一會兒就到了,她說這裡是寶珠塔,哇,可真漂亮。

  我們隨老師來到了地下通道,奇怪,怎麼會有河呢?她說,這是校長的爺爺可斧,流下的朱蛙河。走呀走呀,看到了幾朵荷花,和一群採花粉的butterfiy(漂亮).

  奇怪,butterfiy,竟采荷花粉,很奇怪,我們去問問亞克努西,他對這方面了解很多,可是這個他也不知道,我們趕快去問瑪蓮露,她說這是一種花,它雖像荷花,但不,它不是,是甜色fiower(花),很能做粉哦!

第三集 

   查爾斯校長,曾說過:“school(學校)的書,可以讓你進到書裡面去夢遊。”

   這句話真令人好奇呀,我太想去看一看了。好不容易上了這所小學,我一定要去看看。

  終於有一天,瑪蓮露老師要帶我們去看書哎,這可是安里戴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這兒了,我們開心的蹦的三尺高。

   我和婭米拉和莎莉去看書,婭米拉看的是《小魔女》,莎莉看的是《神秘天使》,我看的是《愛麗絲漫遊仙境》。

   呀!我們竟然到書里去了,可像動畫片一樣,我看到一隻兔子,兔子一邊看錶,一邊說:“親愛的,我遲到了。”我驚奇的說:“奇怪,兔子它幹嗎呢?”

   很奇怪,我感覺書中夢幻還真不錯,婭米拉見到了凱達思這個小魔女,婭米拉高興的說:“我們一起來玩吧!”莎莉看到了這個神秘天使菊娜,說:“菊娜真好看啊!”我們真的好開心,可偏偏在這時下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神奇的書。不過我下次一定再來!

第四集 

  一轉眼兒,我們畢業了,瑪蓮露也完成了她的工作,她突然告訴大家:“其實我就是天女菊娜,我也要告別了,回到神秘國了,臨別我要送你們一道彩虹,它能夠給你們帶來好運的!再見,孩子們。”

  一下子,她變成了美麗的天女,像百靈鳥一樣,飛去了藍天,她帶給了大家一道彩虹,高高地掛在藍天上,好美呀!

  “哇!這就是美麗的彩虹!”所有人都驚呼起來。

  我愛這個學校!



神秘的女老師 標籤: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神秘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