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美女老師700字作文

我的美女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從進入初中以來,三門主科陡增到了七門,老師也跟着多了起來,致使我這個“白痴”一時半刻還不清楚誰叫啥教啥。同學許胖胖就一個一個耐心的指教我:這個是李老師,教政治;那個是盧老師,教生物;教語文的是……我接了上去,那個是我們的葉老師。

  對了,正從前面走來的美女便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葉丹。看不出來吧,梳着長長的馬尾辮,蓄着厚厚的劉海,一雙無敵電殺的美眼,穿着很“fation”的裙子,搭配着時尚的馬靴。要是走在街上,一定是百分之三百的回頭率哦!

  美女老師溫柔體貼,對我們像媽媽對孩子一樣。一天晚上下自習之後,我們在寢室,先是流着口水,然後像餓狼一般地撲向邵小媛,不,是撲向她的美食。正當我們狼吞虎咽地吃着時,葉老師進來了,看到我們的那副狼狽樣,她並沒有批評我們,而是耐心的叮囑我們吃完之後要刷牙並做好清潔,我們的臉上瞬間便寫滿了感激。

  外貌漂亮並不代表脾氣好,一次晚自習時,劉小鑫在她的眼皮底下不請示、不報告大遙大擺地走出教室回寢室拿水瓶。在他返回教室的時候,葉老師一拍桌子,驚醒了在半夢半醒間恍惚的同學,滿臉惶恐地抬頭一看究竟。葉老師對他目無師長的行為大發雷霆,罵了個狗血淋頭,並責令深刻檢討。

  我想葉老師一定是喜歡看武俠小說的,因為我覺得她有女俠的風範和行為。首先是她以助人為樂,非常關心我們這些離家寄讀的孩子。看到班上經常有同學生病,她就弄了個愛心醫療箱。有人上火流鼻血,她就買來祛火的夏荷菊。有個老師幫我班修理多媒體設備,修好之後,葉老師雙手抱拳,道聲“多謝了”。那個動作可是和電影中的女俠一模一樣的喲!

  雖然在我們眼中葉老師是那麼的年輕漂亮,但她對工作的那份執着和用心遠遠超乎常人,致使我們沒想到她竟然也是“八零后”!在學習上,她是我們的好老師;在生活上,她更像我們的好朋友。

  湖南常德英語實驗學校初一:袁維儒



我的美女老師 標籤: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我的美術老師作文 我的美麗作文 我的美麗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