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秘的女生(5)950字作文

神秘的女生(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50字

 

  原來這裡有一座城堡,雖然這座城堡比較小,但是卻十分的精緻、漂亮。

  “我們快進去吧!”涵夢說。

  “這裡的守衛這麼多,怎麼進去啊?”樂樂帶着疑問說。

  “就算成功地進去了,要是被抓住拉,怎麼辦呀?”紫竹說。

  “好拉,好拉,你們別討論怎麼進去了,涵夢會有辦法的。難道你們不覺得這座城堡很奇怪嗎,怎麼會修建在這種地方,這座城堡又是幹什麼用的?”勇氣此時已經知道,涵夢不是一個一般的女孩,但是他知道涵夢是沒有惡意的。

  “是啊,我看這座城堡是很有問題的,但是究竟有什麼問題,只有我們進去了才知道的。”飄飄說。

  “呵呵,勇氣你就那麼相信我呀!好吧,就沖你那句話,我想我會有辦法的。”涵夢邊說,邊拿出一件很大很大的透明斗笠來。

  “這是什麼?”勇氣問。

  “這件斗笠,能容下我們五個人。斗笠是透明的,人進去了,就會隨着斗笠一起隱身,別人是看不見我們的哦。快都進來吧。”

  大家還是不怎麼放心,但是最終還是進去了。

  他們有了斗笠的掩護,沒有被守衛發現,因此他們很快就進去了。

  一進去,他們大吃了一驚,裡面和外面完全不相同。外面那麼漂亮,裡面卻黑黑的,光線很暗。

  城堡一共有三層,一層和二曾都沒有什麼,三層有一間大屋子,屋子的中間有一根大柱子,柱子上面綁着一個人,那個人正是羅老師。

  五個孩子從斗笠里鑽了出來,羅老師看見他們來了,激動地哭拉。

  涵夢幫羅老師解開了繩子,一起逃了出來。

  出來以後,他們報了警,警察立刻過來把壞人們抓拉。

  後來,五個孩子問羅老師為什麼會被抓的?羅老師她那天肚子餓得不行了,後來想出去買點兒吃的,當時我沒看時間,不知道那麼晚了,最後遇到……哎!都怪我自己啊!

  

神秘的女生(5) 標籤: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