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秋遊500字作文

難忘的秋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很興奮,因為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秋遊。我們三年級的目的地是江濱綠化帶。

  一大早,我就帶着我那裝滿食物的書包去學校了。學校里真熱鬧!看來大家都是為這場一年一度的“盛會”而高興呢!老師來了,帶我們下樓排隊了。校長宣布了秋遊的注意事項后,就讓我們高高興興的出發了。我們一路上享受着涼爽的秋風,聆聽着chanchan的流水聲。雖然走了很久,但絲毫不累。“看!快看!是我們的目的地——江濱綠化帶!”不知誰在大喊。我們坐下,忙着各自的事,有的同學在有滋有味地吃零食,有的在開心的聊天,還有的在為了秋遊而歡呼雀躍。

  這時,體育老師把我們這些會下象棋的同學召集起來,準備和一班同學來一場PK。我只好放下手中的薯條,跟體育老師去一班的營地。開局了,我隨便先挑了一個同學下。“馬六進四,車三平六!”這可是標準的掛角馬。“你輸了”!我得意洋洋地說。就這樣,我一連和五個小朋友下了五盤,勝了五盤,顯盡了棋威和棋藝。但等我回到了營地,傻眼了,我的食物被搶光了,我後悔莫及,扳着苦瓜臉接着參加其他遊戲。“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我們男生打敗了女生!“都是我的功勞”,我自豪在對卓越帶頭的“爺們”說。轉眼間,不知不覺就到了返程時候,老爸來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跟老爸回家啦!

  這次秋遊真讓我難忘!



難忘的秋遊 標籤:難忘的秋遊作文 快樂的秋遊作文 有趣的秋遊作文 愉快的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