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神秘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神秘的語文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最後一節課,胡老師對我們說:“明天的語文課,我會請一位特別優秀的語文老師來給你們上課。”我們心裡都在猜,這位神秘的語文老師會是誰,但都沒有結果。 

  放學后,去找同在一個學校的媽媽,剛進媽媽的辦公室,媽媽就問:“拿語文書沒有?”我搖搖頭,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媽媽就着急地說:“快去拿語文書,明天我要給你們班去上課。”我一聽,快速奔往教室,看到正在站隊準備回家的同學,大聲說:“那個神秘的老師是我媽!”同學們有的不相信,有的很驚訝,有的圍着我問個不停,我好不容易才衝出包圍圈。我才懶得給你們解釋呢,讓你們繼續猜去吧!我要給媽媽送書,讓媽媽好好備課;我也要精心準備,爭取明天的語文課上,表現得最好。 

  第二天,語文課還沒上,媽媽就拿着書來到了我們班,我笑着坐在座位上,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鈴聲一響,我們馬上坐好。我的背上就像綁了一塊木板,挺得可直了。 

  媽媽微笑着給我們上了一節生動有趣的語文課。課堂上,每當媽媽提出一個問題,我都高高地舉起小手,雖然不是每個問題都我回答,但我聽得可認真了。同學們也積極發言,好像要和我搶媽媽一樣。看來,媽媽真不愧是一名優秀的語文老師呀! 

  不知不覺,鈴聲又響了,媽媽和我們說再見,走了。所有的同學一窩蜂地把我再次團團圍住。 

  “孫易澤,你媽媽講得真好!” 

  “孫易澤,再讓你媽媽給我們上一次語文課吧!” 

  “孫易澤,咱倆換換媽媽吧!” 

  …… 

  媽媽,今天你可給我張臉了,這回我可不嫌您管我了,要不他們就會把你搶走的。

神秘的語文老師 標籤:敬愛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