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秘的女生(5)900字作文

神秘的女生(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丁零零,丁零零,丁零零……”忽然,傳來一陣清脆悅耳的銅鈴聲,下課拉。

  涵夢找來了紫竹、勇氣、飄飄和樂樂。

  “你們不覺得剛才給我們上課的那個年紀比較大的男老師很奇怪嗎?”涵夢說。

  “是蠻奇怪的哦,他連課本也沒有拿,也好像不怎麼會上課,說了許多無關緊要的話。”勇氣說。

  “是啊,會不會……”飄飄說。

  “飄飄,你不會懷疑他跟那件事有關吧?”紫竹驚訝地說。

  “恩,這也是有可能的。看那個男老師怪怪的,好像是有什麼秘密,不如我們幾個去跟蹤他吧!”樂樂說。

  “好吧,我們就去跟蹤他吧,或許真能弄清楚羅老師失蹤一案,是怎麼回事的?”涵夢說。

  “你們不上課拉嗎?”紫竹問。

  “你忘了嗎?今天只讀半天書的。”涵夢說。(其實本來是要讀一整天書的,不過這到了涵夢手裡……就好辦咯)

  “哦……對對對,只讀半天書。”紫竹似乎才剛想起來。

  這已經是第四節課拉,可以不在學校吃午飯的,應該可以走拉。

  五個孩子準備去跟蹤那個男老師。可是此時,那個男老師早就已經走遠拉,怎麼辦呢?

  正在這時候,涵夢拿出一塊有輪子的木板,木板上還有一根天線,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

  涵夢讓大家坐上那塊木板上去。

  “這塊木板這麼小,我們五個人,怎麼坐啊?”飄飄帶着疑問說。

  “是啊,涵夢你叫我們怎麼坐啊?還有,為什麼要坐上這塊木板啊,那根天線又是幹什麼用的呀?”樂樂問。

  “你們就別問拉,坐上去你們就知道拉!”涵夢有點兒不耐煩了。

  五個人都坐上了木板,奇怪的是那麼小塊木板,他們居然都坐下拉,而且一點兒也不嫌擠。

  涵夢按了一下木板上的紅開關,木板居然像汽車一樣開了起來,而且速度很快。涵夢又調整了一下天線,不一會兒,他們變趕上了那個男老師。

  他們從木板上走了下來,一直跟着那個男老師走,他們進了一片樹林,這時候他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拉。

  想知道他們為什麼驚呆了嗎?請關注下集。

神秘的女生(5) 標籤: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