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文具盒  邵君子 

  我有一個製做精美、使用方便的文具盒。它是上幾個月表姐送給我的。  透明的、長方體的文具盒上面畫有哈羅咪咪和許多的向日葵。向日葵大小不一,非常美麗。文具盒的周圍則畫有許多大大的向日葵。哈羅咪咪好像在想:這麼多美麗的向日葵,摘幾朵拿回家去吧!文具盒頂上還有一個小扣子。打開扣子,再拉開像抽屜一樣的文具盒,圓珠筆、尺子和改正紙正在裡面睡大覺呢!每當我要寫作業時,圓珠筆就跳出來,聽從我的指揮,一筆一劃的幫我寫好字。當我要畫直線時,尺子就挺身而出。尺子好像在對我說:“用我把線畫直,作業要寫工整!”每當我不小心寫錯字時,改正紙又毫不猶豫地站出來。也好像對我說:“不小心寫錯字,沒關係,我來幫你改錯字!”如果,忘記了明天上什麼課,也沒關係,看看放在文具盒裡的課程表,就知道明天上什麼課了。 

  每天我都帶着我心愛的文具盒。文具盒天天鼓勵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文具盒永遠是我學習的好助手。我喜歡我那製做精巧、使用方便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