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文具盒是天藍色的,上面印着一隻米奇正在對我笑呢!這個文具盒已經陪伴我一年十個月了,直到現在還那麼嶄新。

  文具盒的右下角有一個刨筆機,不過刨筆機用得太久,已經生鏽了,蓋子在某一年某一月某一日被我摔壞了,旁邊有個按鈕,按鈕上面寫着我大名鼎鼎的姓“包”字,防止我鉛筆盒丟了找不着。

  鉛筆盒做邊有個蓋子,裡面正熟睡着我的“橡皮兄弟”每當我一寫錯字,橡皮大哥就會從夢中醒來,咕嚕一聲滾到我桌子上,好像在對我說:“包歆琦,你寫錯字了,快改過來吧!”右邊住的是我的鉛筆和黑筆這兩個好兄弟,咦,鋼筆先生跑哪去了?原來他躲到他的朋友尺子先生那去了。

  鉛筆盒一直默默無聲的為我勞孝了很久很久,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