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小車文具盒,是我過8歲生日,媽媽送給我的,文具盒的整體是一輛小車,前面坐着一位小女孩和她的小狗,後面坐着雞和兔子。打開文具盒,你就會看見裡面架着三層“樓房”,第一層有一個桔紅色的“窗戶”和“窗帘”,它可以當書的靠背,來放置課本,方便我抄寫課文,每當我不知下節課是什麼課時候,文具盒裡面的課程表會悄悄告訴我。第二層可以放鉛筆、鋼筆橡皮。在第二層裡面還有一個小按扭,一按按扭,一張“小床”就會彈出來,“小床”裡面的橡皮正在睡大覺呢!如果想讓“小床”縮回去,只要輕輕一推,它就乖乖地縮回去了。第三層可以些改正紙、米尺。在第三層下面還有二個架書的架子,只要把塑料鉤和第一層窗帘打開,就可以架書了,不僅方便而且少佔空間。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