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過新年的時候,大姨送給我一個嶄新的文具盒。我可喜歡它了。

  這個文具盒是長方形的。兩面都可以放東西。正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熊,他穿這一件鮮紅的上衣,趴在碧綠的草地上。它的臉圓乎乎的,

  兩隻眼睛又小又亮,像兩顆黑珍珠似的。他的鼻子黑黑的,像一顆黑色的鵝卵石。嘴巴彎彎的,像個月牙,它好像在對我說:“你好,我的主人。”背面印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又紅的,有黃的,還有粉的,好看極了。

  在文具盒的一側,是一個小鉛筆器,可以用來削鉛筆。文具盒的裡面,可以放鉛筆、橡皮、尺子等一系列學習用具。

  當我寫作業的時候,鋼筆就會來幫助我,當我畫圖畫的時候,鉛筆、尺子也會來幫忙。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就會來幫我改正。還會提醒我:“下次不要再馬虎了,我的小主人。”

  我的文具盒在學習上是我的好助手,在生活中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李金岩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