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5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圖案精美的文具盒。這是我上二年級時,阿姨買給我的禮物。它伴隨我學習已經一年多了,我非常喜歡它。

  文具盒是淡藍色的,塑料做的,它有正反兩層,有23厘米長,8厘米寬,2厘米高,上面印着玩具總動員的圖案。彷彿在說:“小主人,學習成績可不要落後哦。”圖案上面有一些英文字母:TOYSTORY。

  打開文具盒,裡面是個和睦相處的大家庭;有助人為樂的橡皮,有無私奉獻的鉛筆,有沉默寡言的直尺,還有性格爽直的鋼筆,它們都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橡皮可以把錯字擦得乾乾淨淨,鉛筆可以幫我寫作文,抄單詞,做算術……直尺可以幫助我量物體的長度,鋼筆可以幫我練一手好的鋼筆字。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因為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總是默默無聞地為我服務,給我的學習帶來了方便,伴隨我度過整個美好的小學生涯。

  三年級:李炎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