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有個文具盒,不僅圖案漂亮,而且有許多功能,尤其是女孩都特別喜歡這種文具盒。

  首先,文具盒的圖案非常美,上面分別畫了楊玉環、王昭君、西施、貂嬋,這些不同朝代的美女,個個楚楚動人,栩栩如生,彷彿是真人一樣。文具盒上的顏色很鮮艷,不同的朝代是用不同的顏色來代表的,讓人看格外醒目。

  其次文具盒的功能很齊全。文具盒有三層,可以放好多文具。文具盒的右面的第一層有裝橡皮的小房子,第二層有一個可以取出來的刨筆刀,第三層有一個可以轉動的放大鏡是專門用來看小字的。文具的底部安有內藏式直尺是用來打格、畫線、量長度的。這樣的文具盒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非常實用。

  儘管我的文具盒很美很實用,但是我還想把它改裝一下,先配上一把剪刀,再安上一盞小電珠,我會讓它變得更加神奇,同學們你相信嗎?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