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文具盒,它是我姐姐買給我當作考第一名的獎品,我很喜歡這個文具盒. 

  這是一個兩層式的塑料文具盒,兩面的圖案個不相同.第一面是綠色的,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一群小動物快樂地生活着:一隻脖子上戴着鈴鐺的小貓正在晾衣服;兩隻可愛的老鼠邊吃着奶油,邊談論着什麼事;一隻耳戴耳機的小熊正享受着美妙的音樂;還有那隻小白兔,兩耳豎起,似乎聽見了什麼……第二面也是綠色的,不過描寫的地點卻截然不同:廣闊的綠天空,一群小鳥快活地飛着,這時迎面飛來一隻大得不得了的怪鳥——飛機.它們熱情地去打招呼,它卻一溜煙,跑了…… 

  這個文具盒不僅款式美麗大方,而且使用方便.第一層的左上角是個小房間,裡面正好躺着橡皮擦;右上方的筆心盒正伸着身子,準備入睡;下面一個大格,便是圓珠筆們與鉛筆住的地方.第二層被分成兩格,第一格佔總長的三分之一;第二格佔三分之二.第一格放的是修正液,第二則是三角板、半圓等文具.它們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個房間,再也不"離家出走”了! 

  文具盒夜以繼日地替我守護着我的文具,讓我不必再為文具們煩惱.你真是我的好幫手啊!文具盒. 

  文具盒使我想到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日以繼夜地照顧我,關心我,守護我,不正像文具盒守護着我的文具們一樣嗎?同學們,珍惜你們的爸爸媽媽們吧,別等失去了再來後悔!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