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書包里,有一個伴隨我度過了3年學習生活的文具盒。雖然因長時間的磨損文具盒的蓋子已經掉了下來,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珍惜它,愛護它。 

  文具盒上面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八個大字上面還貼着張憶寧等奧運冠軍的頭像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麗,而且內涵豐富,為我的學習知識立下了汗馬功勞。打開盒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黑藍兩用的中性筆、兩隻使用方便的自動筆、紅藍兩支圓珠筆靜靜的躺在文具盒的“二層”,橡皮和膠帶則“住”在“一樓”。 

  文具盒內的每個成員不僅和睦相處,而且在工作上的配合也很默契。當我準備做作業時,藍色圓珠筆急急忙忙從位置上跑出來,讓我輕鬆自如地用它完成各項作業。 

  文具盒身負重任,工作認真是一位稱職的“管理員”。有了它,讓我完成作業就格外迅速、順利。感謝你——我的文具盒 。

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