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身子長方形,身上花綠綠,肚子裡面藏寶貝”你們猜這是什麼?沒錯,這就是我心愛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長方形的,長約一分米,寬約五厘米。文具盒有精美的圖案,是一隻小熊在商店買棒棒糖,長頸鹿醫生看見小熊的牙齒變黑了,說:“小熊,不要吃太多糖了,你的牙齒都變黑了。”我的文具盒是鐵做的,如果你不小心吧文具盒摔到地上,你再看看它,完好無損,還是那麼漂亮,美觀。

  這個文具盒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的。它是我姐姐從北京買來的,因為我三年級上冊獲得了“三好學生”稱號,姐姐把文具盒作為禮物送給我的。

  我的文具盒可以裝上許許多多文具,第一層裝着鉛筆姐姐和卷筆刀妹妹,它可以把粗粗的鉛筆削的細細的,就像一位高明的理髮師。第二層住着鋼筆,鋼筆非常調皮,只要我一寫,它就用墨水把我的課本弄得亂七八糟的。這一層還住着水彩筆,水彩筆塗在我的課本上,五顏六色。第三層裝着尺子哥哥和修正紙弟弟,尺子哥哥在我畫畫的時候,幫助我將線畫的像他一樣筆直,修正紙弟弟在我寫錯字時幫我修正,我就可以改正錯誤了。

  除了這些,文具盒還有好多功能呢。比如放大鏡,溫度計,還有指南針。除了這些,它還有一個小機關,只要你一按下機關,它就會告訴你哪裡向東,按兩下的話,它就自動開啟放筆的那層,這讓你不會那麼麻煩,為你提供方便。這些功能真是姿態各異呀!

  我希望未來的文具盒可以自己走,可以自己打開,在晚上如果你忘記刷牙,它會提醒,而且,它還會發光。希望未來的科技會更加發達,製造出更美觀實用的文具盒,為人類服務。安徽巢湖無為縣牛埠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汪琳

我愛我的文具盒 標籤:我的文具盒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未來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