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

  今天,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冷冰冰的,原來我變成了小水滴。

  我躺在地上,不知不覺身體就慢慢地飄了起來。我這是怎麼了?我馬上喊:“大地媽媽,我這是怎…。怎麼了?我飛起來?”大地媽媽聽見了,溫柔地對我說:“孩子別怕,這是太陽公公請你到天上做客啊!”這回我可知道了,我變成了水蒸氣!我飄呀飄告別了大地媽媽,飛上了天空。我到了天空,和雲交上了好朋友。有一天雷公公和雷婆婆吵架了,“轟隆隆,轟隆隆”我聽見了心裡很害怕,就躲到了雲朋友的懷抱里。我漸漸地從雲朋友的懷抱里掉了下來,掉到了池塘里。在那裡我和小魚、小蝦交上了朋友。和它們一起在水裡做遊戲。……。

  我在這次旅行中交了好多朋友。

  我正想象着自己在和小魚遊玩,突然媽媽叫我,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我不是一滴水,我是小可愛新心。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