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葫蘆絲考級350字作文

葫蘆絲考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們要在少年宮進行葫蘆絲等級考試,剛到考場門口,看到這麼多人,我心裡有點緊張。仝老師拍拍我的肩膀,微笑着對我說:“放鬆點,你學得比別人好,別人都不緊張,你緊張什麼呀!大膽些,以享受舞台魅力的心情去考試,會通過的,知道嗎?”聽了老師的話,我又稍稍平靜了一些。

  輪到我了,我戰戰兢兢的走向舞台,看着下面評委嚴肅的表情,個個都把目光都向我投來,我緊張得心裡“冬冬”直跳,小腿還有點抖!我暗暗告訴自己:別緊張,別害怕!然後做了個深呼吸,微微閉上眼睛,緩緩地吹起了動聽的葫蘆絲樂曲,想象着我是在舞台上表演的情景……不知不覺中,一首曲子很快就順利演奏完成。出了考場,仝老師向我豎起大拇指,真棒!

  通過這次考試,我緊張是因為沒有自信心,以後要認真學習,練好基本功,再怎麼考試我也不怕了!

  三年級:淡雅飄香



葫蘆絲考級 標籤:吹葫蘆絲作文 鋼琴考級作文 考級作文 第一次考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