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去到正在講課的老師的嘴裡,讓他們嘴裡有水,能把知識一五一十地送到同學們的腦子裡……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去到乾旱的地方,讓那裡飽受口渴之苦的人們能喝上一口純凈的水,還叫我的兄弟姐妹一起來這個地方下雨,那些人們拿着桶和盆出來裝水,我們微笑着,能幫助他們……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變成雨,落到乾枯的田野,是快枯死的禾苗從新長大,使快乾黃的麥子更加金黃,讓農民伯伯那不開心的心情全部沒了,露出純真的笑臉…… 

  雖然我為人們做過許多好事,但人們卻常常不珍惜我。他們常常不關好水龍頭,我想對你們說:我快沒了,要珍惜我!生活中的壺口瀑布、長江三峽都是我們的身軀。人們可以高度評價長江,深度讚美黃河,但卻看少了我——一滴不起眼的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為人們做出更多有用的事…… 

  指導老師:饒雪顏

假如我是一滴水 標籤: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