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立交橋300字作文

美麗的立交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出處白雲飄飄網

  我家鄉的立交橋風景如畫,十分美麗。

  立交橋從遠處望去,好似一條昂首挺胸的巨龍。立交橋的支橋好像是那巨龍那威武的爪子,巨龍的身子四通八達,好像伸出那友誼之手,邀請四面八方的汽車載着遊人在立交橋上奔跑。

  走近立交橋一看,橋面又寬又平上面車水馬龍,川流不息。橋面兩側有光帶,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光帶就亮起來,有朱紅的、有淺綠色的、有寶藍色的、有杏黃色的……好像是給巨龍戴上了一串五顏六色的項鏈,有像的給路人指引回家的路。走到橋下,看見幾根又粗又長的柱子,它支撐整個立交橋。旁邊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中間有五顏六色的鮮花,一陣清風拂過,不時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使人陶醉……

  我家鄉的立交橋是多麼美麗呀!

出處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立交橋 標籤:立交橋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