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立交橋400字作文

立交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立交橋 

  今天早上,蝸牛小美和小花在武漢市新建的立交橋旁邊的一棵大樹嘻嘻哈哈的聊着天。 

  這時候,經常的哮喘病的拖拉機和大力士卡車哥哥原本是可以交錯而行的,可他們誰也不讓誰,都要向前行駛,最後導致成了這樣重大的堵車事件。 

  小美對小花說:“快來看熱鬧!他們又堵車了,走的比我們還慢呢!”笑話說:“你看那強壯的夏利大哥,用她那為猛地金嗓子在那兒里喊了幾個鐘頭都沒有人來答應他。野蠻女友奔馳的火氣已經升到了99.999%。帥哥寶馬還在那兒里擺正pose!”這時嬌滴滴的迷你車在那兒無奈的等待着.......在一旁的大廈爺爺說:“他們的素質真差。每一個人讓一小步也就不會堵車了。他們真活該,自作自受。”大廈弟弟說:“他們真壞,讓我幾個小時都咳嗽不停。”這是,大樹爺爺;"你們雖然都很辛苦,但是最辛苦的還是立交橋一家人啊!”立交橋爸爸說:“誒呀,我的老腰啊,我真怕我的孩子們支撐不住啊.” 

  這一件事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只要我們的素質、品德高一點,這件事也就不會這麼複雜!

立交橋 標籤:立交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