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手心的太陽900字作文

手心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湛藍的天空,透明潔白的雲朵在飄逸。陽光在千里之外,穿過一切障礙,把人間照亮,讓這個叫做地球的星球不被黑暗吞噬,每時每刻都在變換着七彩的光芒。  

  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陽光穿透雲層,灑在遠處的桉樹上。碧綠嬌嫩的桉樹葉彷彿是透明的,透過它,可以看穿背後的一切。桉樹不規則的邊緣上,隱隱有一絲金黃色,那是陽光。可看上去就像是桉樹在發光一樣。我覺得陽光好神奇,好美麗。  

  彩虹為什麼會吸引人?那是因為它有七彩的顏色。那麼,為什麼彩虹會有漂亮的顏色?那是因為有陽光的照射,所以它才美麗。然而,在世間被陽光照射到的東西,不只是那些物,而有些人的內心,也因為有陽光的沐浴而美麗。  

  回到家鄉,我就同小艷一起上山踩蘑菇。山路十分陡峭,我走在上面,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總會想到自己如果摔倒,如果還滾到山下……唉,真是不敢想像。然而,這種畏懼的心理更使我有一種搖搖欲墜的感覺。果然,我摔倒了,不過,傷並不是那麼嚴重。小艷見了,關切而溫柔的問我:“珊,疼嗎?”我不屑一顧的說:“嗨,這點小傷算什麼?”於是,她便沒有多問了。夏天是雨季,說下雨就下雨,誰也沒有料到。雨水打在我的傷口上,有些疼痛,不過,我沒有在意。可是,雨越下越大,我的傷口像針刺一樣疼。小艷轉回身,脫下她的外衣給我披上,我問:“小艷,你幹什麼呀?”她一邊說著,一邊幫我披上衣服:“你受傷了,當然要披上外衣。你穿短袖衣,雨水滴在傷口上就會更疼的!”於是,說完后,她繼續帶着我往回走……  

  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太陽照射着大地。我因為有她的保護,並沒有濕透,而她,卻像一個落湯雞似的。這樣常見的一件小事情,卻讓我感動到了極限,也讓我知道了山區人的淳樸。我的心在告訴我,小艷手中握着一個永遠閃耀的太陽,她用太陽的光芒溫暖了我。那種光輝,是任何黑暗的東西所不能吞噬、不能壓迫的。  

  這件事情過去了好多天,但是我會把它永遠銘記。此時此刻,我不禁想起了幾句歌詞:  

  你手心的太陽,只輕放在我背上,委屈就能笑着落淚被釋放,在手心的太陽,黑暗裡特別明亮,讓遠路好像是一種分享,而不是漫長......

  

  



手心的太陽 標籤:手心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 明天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