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菲豆豆和雪心兒1200字作文

菲豆豆和雪心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人物簡介---------------------------------- 

  菲豆豆:老師眼裡的優秀生,家人眼裡的乖乖女。 

  雪心兒:從天上下來的精靈,漂亮可愛,是菲豆豆的救星。 

  菲姍姍:愛搞惡作劇,口頭禪是‘罵就罵唄!’ 

  菲娜:菲豆豆和菲姍姍的媽媽。疑心很重,典型的福爾摩斯大偵探,女兒有什麼事總能在第一時間發覺。 

  何馬:菲娜的丈夫,菲豆豆和菲姍姍的爸爸。每天上班回來,就會喊‘唉!真累人呀!要不是為了你和孩子,我才不幹呢!’ 

  (一)菲豆豆遇見了雪心兒 

  菲豆豆和她的孿生姐姐菲姍姍走在上學的路上。剛走了一半,下雪了。先是小雪飄飄洒洒的下了下來,後來,越來越大,竟變成了鵝毛般的大雪。 

  菲姍姍激動地捧起一把雪,笑着說:“多純潔的雪呀!” 

  菲豆豆也笑着說:“是呀!為了把世界變得純潔而美麗,它甘願獻出自己的生命。”說完,接了一片小雪花在手上。 

  “你是誰?”一個細細的聲音說。 

  菲豆豆聽了,對菲姍姍說:“姐姐,別鬧了。” 

  菲姍姍轉過頭來,奇怪的說:“豆豆,你說誰呢?我沒說話呀!” 

  菲豆豆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聽錯了。” 

  菲姍姍這才放心地把頭轉過去。 

  “怎麼不說話?”又是那個聲音。 

  菲豆豆覺得奇怪,自己明明聽到有誰在說話,難不成是見鬼了?正想着,耳邊又傳來了那個聲音。 

  “哎!我在這兒呢!”那個聲音說。 

  菲豆豆總算是看見了,自己的肩上正停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長着翅膀的小精靈。菲豆豆被嚇了一大跳。 

  “是你嗎?”菲豆豆顫顫巍巍地問那位小姑娘。 

  “是的,你總算看見我了。”那位小精靈說。 

  菲豆豆又問了:“小姑娘,你是誰?” 

  話剛說完,那位小精靈就說:“別老叫小姑娘小姑娘的,我難到沒名字嗎?” 

  菲豆豆難為情的說:“那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雪心兒,是一位精靈。”雪心兒漫不經心的說著。 

  菲豆豆好奇了,黑黑的大眼珠轉了轉,問:“我想,精靈一般都呆在天上,你為什麼下來了呢?” 

  雪心兒笑了笑,褐色的長發在空中飄着,配上雪心兒穿的短短的泡泡裙,薄荷般甜美的微笑,簡直是太漂亮了。菲豆豆看迷了,就算是校花也沒有這麼漂亮。 

  “你在想什麼?”雪心兒問菲豆豆。 

  菲豆豆也笑了笑,沒說話。 

  過了一會兒,菲豆豆恍然大悟,說:“我忘了,我還要上學呢!再見,雪心兒。” 

  說完,立刻跑掉了。 

  雪心兒邊飛邊對菲豆豆說:“你傻呀!我是精靈,我有魔法的!我可以幫你去學校。”拉起菲豆豆的手,說:“你閉上眼睛,數3下,不許偷懶哦!”菲豆豆閉上了眼睛,正正經經的數了3下。剛睜眼,就已經到了學校。 

  菲豆豆激動地對雪心兒說:“你還沒地方住吧!來我家吧!我還可以和你一起玩。” 

  雪心兒點了點頭,說:“快進去上課吧!我在你的卧室等你放學。” 

  菲豆豆不放心的問:“你能找到我們家嗎?” 

  雪心兒敲了一下菲豆豆的頭,笑着說:“我可是精靈呢!” 

  菲豆豆終於放心的點了點頭,飛似地跑進了教室。

菲豆豆和雪心兒 標籤:我的心兒怦怦跳作文 把心兒打開作文 小豆豆作文 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