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雪的約會600字作文

我和雪的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雪的約會

  昨天雪一停不停的整整下了一天,早上起來我眼前到處白茫茫的,白的房頂,白的樹,白的馬路,白的樓梯……一切都變白了。因為早上有冰凍,所以老師讓我們8.30分到校就可以。縮着身子按時來到了學校。走進教室同學也是早早的都到了。哎!下雪天真的好冷。

  第一節課鈴聲響了,老師走進了教室,看着我們一個個縮在那很冷的樣子便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來玩打雪仗吧。”太好了,太好了,!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便歡呼着跑出了教室……瞧,現在的我們一個個一下子變得好精神。

  伴隨着歡呼聲我們來到了操場,開始了與雪的約會。我看着這白茫茫的雪地,不禁張開了嘴。“哎呦!”是誰請我吃的“冰激凌”我生氣的叫道,哦,原來是你個壞劉馬浩江,你這個“牛奶豆漿”看我的,說著從地上抓起雪用力的做了一個結實的雪球,然後瞄準目標,一擊擊中了。看,這個雪球在“牛奶豆漿”的後腦勺上安了家。只見一大堆雪粘在“牛奶豆漿”的頭上。“復了仇”后我開心極了。回頭看看後面大家玩的可瘋了。於是我又開始用雪球去打我的“死對頭”“橙汁”(陳澄)。我迅速的又從地上抓起一把雪做成毛毛蟲的樣子,瞄準他正在說話的嘴巴用力一扔,太棒了“擊中”,那“毛毛蟲”不偏不差的飛入了“橙汁”的嘴裡。我在一邊捧着肚子大笑,連聲說“好!好!好!吃了“毛毛蟲”的“橙汁”可咽不下這口怨氣,很快也向我的帽子發射了一個“月餅”……

  叮鈴鈴,我們就這樣玩到了下課,全身濕濕的,夾雜着汗水和雪,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片歡樂的小天地。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我和雪的約會 標籤: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 約會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