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蒼蠅”怎麼這麼大?600字作文

“蒼蠅”怎麼這麼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幾天驕陽似火,人們都開着空調躲在家裡,但只有知了還在樹上高鳴。我和妹妹準備到鄰居的弟弟家去玩,行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偶然一低頭,發現地上有隻大”蒼蠅“在驕陽下仰面朝天,翅膀一直在撲騰,努力使自己翻過來。我連忙叫住妹妹來看,妹妹好奇的跑過來,看了看,驚奇地說:“天哪!好大的蒼蠅!它居然有半個拳頭那麼大!”我倆都蹲下來,想仔細看看它的樣子,誰知它受到了驚嚇,拚命地翻了一下,我和妹妹都嚇站起來了,但它還是沒能立起來。隨即我們又蹲下來觀察了。妹妹看了一眼說:“這隻蒼蠅身體有三厘米,光翅膀就有兩厘米,不過普通蒼蠅是綠頭,這隻蒼蠅確實硬硬的黑頭!”我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大蒼蠅。”我連忙回家叫家人來看這新奇物種。

  我激動的對媽媽和姑姑說:“我今天發現了一個蒼蠅,居然比一般蒼蠅大幾十倍,不信我帶你們去看看?”大人們聽了我們的話,也很好奇,就跟我們走到了那裡。我立馬指着地上的蒼蠅,得意洋洋的說:“快看!快看!你們是不是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蒼蠅?”大人們順着我手指的地方看去,突然哈哈大笑起來。這笑聲怎麼有一絲詭秘,這可讓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了。

  大人們終於停住了笑聲,媽媽笑着對我說:”孩子,你見過有這麼大的蒼蠅嗎?”

  我仔細想了一會,不好意思的說:“這如果不是蒼蠅,是知了嗎?”媽媽說:“你還真是孤陋寡聞,蟬和蒼蠅都分不清,看來你真是要到外面觀察觀察大自然了!”

  我和妹妹聽了這句話,都羞愧地低下了。

  真是出了一個大洋相!不要緊,只要多了解昆蟲,這種低級錯誤就不會再犯了!

  初一:潘聰



“蒼蠅”怎麼這麼大? 標籤:為什麼這樣作文 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