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蒼蠅”300字作文

“有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二,我們在上完音樂課後,都出來玩,唐思雨和馬玲玲在跳一個“原始人的舞”,(其實就是手拉着手,一邊跳,一邊甩頭,有點像大猩猩。) 

  我突發奇想,在廣告上不是有一群原始人在跳舞,最後一個人“啪”一巴掌打在另一個人的屁股上,說了聲:“有蒼蠅!!!”我也模仿着,趁馬玲玲不注意,也“啪”一巴掌打在馬玲玲的屁股上,說了聲:“有蒼蠅!!!”自此以後,全班女生都開始玩這個遊戲,常常趁別人不注意,“啪”一巴掌打過去,說聲“有蒼蠅!!!”後來,慢慢的,連其他班也開始學着玩,就這樣,“有蒼蠅”成了五、六年級同學都喜愛玩的遊戲。 

  沒想到,我一時突發奇想製造出的惡作劇竟成了遊戲,並且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真是太意外了。 

  除此之外,我還發明了很多惡作劇,但最後都被認為是好玩的遊戲的有很多,但最受歡迎的就是“打蒼蠅,”因此我很自豪,總是會自己創造一些遊戲,大家期待我創造出更好玩的遊戲吧!

“有蒼蠅” 標籤: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