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鼓浪嶼之游600字作文

鼓浪嶼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鼓浪嶼是一個靠近廈門的小島,它風景優美,資源豐富,是人人嚮往的假日天堂。不僅如此,它那可以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小吃,那就更不用說了。

  從廈門的碼頭乘船到鼓浪嶼,用不了多長時間,只需5分鐘即可。我們下了船,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群群蜂擁而至的遊客。我們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便來到了一棵大樹旁。這是一棵超級大樹,它是一棵足有百年歷史的大榕樹。在這棵巨大榕樹的樹冠下,坐滿了休息乘涼的人。有調皮的孩子,有陽光的青年,有滿頭大汗的中年人,也有白髮蒼蒼卻悠閑自在的老人。可是,或許更多坐在這棵大樹的“天然保護傘”下的,是我們這些來來往往的遊客。

  鼓浪嶼傍晚的美景一向頗負盛名,傍晚時分,我們來到了鼓浪嶼的一處沙灘旁。可沙灘上早已人山人海了,數不清的青年男女在沙灘上散步;有些可愛的孩子們在沙灘上堆沙堡;瞧,這兒還有一些調皮的孩子在礁石旁玩兒捉迷藏呢!咦,那兒怎麼有人在挖東西呢!難道他們在尋寶嗎?疑問驅使着我,讓我到那裡去仔仔細細的看一看。我壯着膽子,走到那兒,仔細一瞧,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並不是在尋寶,而是在挖牡蠣。這牡蠣說起來可是大有來頭。它們一般出現在海邊的礁石旁,它們不僅味道營養都不錯,而且還是一道在廈門家喻戶曉的家常便飯之一,喚作“牡蠣煎”。

  回到賓館,還真捨不得離開鼓浪嶼了,捨不得這個美麗的海邊小鎮,迫不及待得希望在這個小鎮上開始下一次的冒險。

  紫微小學五年級:餘思遠



鼓浪嶼之游 標籤:鼓浪嶼之游作文 鼓浪嶼作文 廈門鼓浪嶼作文 游鼓浪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