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險峻的黃山300字作文

險峻的黃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黃山市位於我國的安徽省,那裡的山雄奇險峻,是許多人青睞的地方。

  早晨,整個黃山都被雲霧繚繞着,猶如一片乳白色的海洋。忽然,一個紅球從雲霧裡探出頭來,一跳一跳地“爬”上了天空,原來是太陽起床了呀!

  黃山的山峰十分有名,尤其是天都峰。天都峰高達海拔三千多米,非常險峻,爬的時候必須手腳並用,一不留神就會摔一個大跟頭。爬上峰頂向山下望去,景象壯觀極了:在那茫茫雲海之下是如同火柴盒般大小的房子和小得像螞蟻一樣的人群。走上“鯽魚背”俯視身下的雲海,你的雙腿就會禁不住劇烈顫抖起來,因為這“鯽魚背”很高,是兩座高山之間搭起的一座天橋,一陣大風吹來橋就會大幅度的左右搖擺,好像要把你搖得掉下去似的。

  黃山,是個受國人喜愛的地方。隨着建設事業的發展,黃山必將變得更加美麗!

  2011年 三年級:劉千瑜



險峻的黃山 標籤:美麗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黃山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飄落的黃葉作文